Wednesday, June 24, 2009

奔驰在那山路,我忘了我自己。


其实,很喜欢呆在公司的感觉。
就算没什么工作,也会时常在公司呆得夜一些。
很喜欢大家都很专业工作的样子。
很喜欢开会时的愉快心情。
很喜欢大家在忙里偷闲时,做点无聊的事情。
很喜欢大家像大孩子般的。

今天收拾了一堆从上个production留下来的肮脏且发了霉的雨衣。
本来想冲洗一遍再送去洗衣店,但那些雨衣的情况真的还蛮惨不忍睹。==
幸亏之前有多余的新雨衣,所以过后老板们就说那些旧的可以丢掉。
可是之前大家就在说很臭,问我在干嘛弄酱臭的东西。
我也只能说搵食艰难啦。。。
也还好,至少整理干净了那些雨衣。

过后也帮了炳丰老板写了封信、打了个十秒钟的开场白、录了些旁述.
家庆老板说我的旁述像在主持外景。
也对啦,我自己也有觉得一点点那种感觉。
哈哈
然后呢,不知怎么搞的我的tumbdrive总是让家庆老板的手提电脑当机。
可是别的电脑都能detect到,唯有他的不能够。
奇怪。

**********
陷入很深很深的思绪中,幻想的空间无止境的大。
错误安排了吗?
再次陷入这样的情况,不知所措。
狂野的幻想着,请允许我在虚拟的世界中自私的我行我素。
我感觉到了熟悉的温度,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耐性。
不踏实的感觉,应该很快会消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