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说不出的感觉,猜不透的心。

我回来啦!
绕了森美兰和上怡保那条路,见识了许许多多的原著民和马来人和华人乡村。
见识了不同和新奇的地方、人和事物。
小小的一个乡村却又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真的很神奇。

开了6天的手挡车。
从第一天的数不清‘死火’直到今天,家庆老板说现在顺多了。
然后呢,我拍的照片也从第一天的composition,记录式拍照问题等慢慢地进步知道了拍照的重点。
每当家庆老板对我说我有进步了,我拍的照片很好,我都会不自觉地嘴角上扬。
这一种感觉可能是家庆老板和纪钲所谓的虚荣感吧!
那种被肯定的感觉,很好,久久地无法淡化。
这也成为了我不断地研习,观察的推动力。

这次recce学到了不同方面的知识。
累积了不少经验,获益良多。
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就好像那RM8的三人午餐。
少少的东西累积起来,就会变成多多。

那感觉真的很难以解释。
有一股强强的占有欲正在慢慢地靠近。
有点害怕随时失去理智,不受控制。
不想这么快就觉得麻木、单调、无趣,但心却渐渐朝着这一些坏坏的光。
心里究竟想的是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