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紧张的旋律,加速的心跳。

我家网路不懂怎么搞得,又不能上线了。
幸亏昨天并没有什么资料搜集的事务要办,不然我就头大了。

昨天的时间过得还蛮快,因为就一直开会、想点子、开会。
想到的点子好像都没有很符合宣传片的主题,因为teaser/trailer这一类已经再上一季玩过了。><
第一个会议后,大家便去吃午餐,聊聊,然后回来继续想,也顺道等家庆和纪钲拍摄回来。
待我们想到新的点子后,家庆纪钲也回来了。
时间刚好。

帮忙拿了一些拍摄用具后,家庆就叫我和纪钲去ASTRO还车。
在车上和纪钲聊了些摩哆的摄影和车车事情。
希望公司借不到手挡车,那我就可以驾自动档啦。嘻嘻。。。
但好像也不太可能的事,算了,也是说说而已。

回到公司和Stephy,Frankie谈了一下下,又再开会。
这一次的会议也比较有方向感了,但最后决定还是等今天。
不晓得最后的故事会是怎样的咧?

开完宣传片的会议后,便和家庆广由谈谈明天的recce路程。
有些路我其实都没有很熟悉,希望这次recce我能够记下来所有所有的路程。
不然我就完蛋了!*吞口水*

昨天也向纪钲哥请教了一些相机的功能,像是shutter speed, focus的位置,ISO等等。
最后当然还是把功能调到P,也就是自动化,因为不用一直调,也比较容易。

明天凌晨6点钟就要从公司出发了,有那么的一丁点儿紧张,同时也觉得兴奋。
路线将会经过家乡,希望可以借此行回去探望阿公阿嫲,外公外婆。
工作之余,还可以和家人见见面,真是一举两得。哈哈!

越觉得紧张,你就会被那感觉控制。
对自己有信心一点点,再努力恶补一点点。
记住,不是因为没实力,而是因为缺乏那自信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