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曾经的热,现在的冷。


昨天天第一件办的事就是去了到了公司附近的水果店买些水果。
14区的水果店真的有够贵,水果也没说很多选择或很新鲜。
不可能再到那间店了。
到了公司就说要帮家庆老板scan些新秀的照片可是公司的scanner却怎么弄都弄不好,唯有拿回来scan.
然后呢,原来所谓的相机就是Canon EOS 1000D,好像是公司新买的,将会是我接下来的‘排档’。
暂时还不是很会用这架相机,希望有时间在星期三前大略知道它的功能。
现在责任又多了这家相机。

Canon EOS 1000D.
公司的网路也修理好了,大家现在都能如常上网了。
中午时,炳丰老板召见了‘好运三猪’,广由和发哥。
他说这一次的的宣传片将交给我们五人加纪钲,要我们家星期一时讨论所想到的点。
老实说,我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想到任何点。*伤脑筋*

****************
在公司呆到八点多才到熙晨的哥哥家,因为他哥哥今天结婚,昨天就有个自助晚餐。
和中六的一些朋友聚了聚,谈谈彼此的状况。
智民告诉我,陈妈妈前陈子有聊到我,哈哈!
每次去他家,陈妈妈就是跟我说他这个儿子这个,那个,常常和她唱反调。
很好笑,很可爱的一名妈妈。

华语帮和英语帮。

然后和惠珊上厕所时,和熊妈妈打了招呼。
没想到熊妈妈说熙晨的女生朋友中,她只认得我,就比较认得我,其他的她不大能记得。
也许是高中时,时常都会到他的家吧。
回想起,那已是3,4年前的事了。

经过了那辆花车,只见一个白色的塑料袋盖着车前的娃娃。
雄妈妈看到我好奇的样子便叫我前去,然后掀开那塑料袋让我看娃娃的真面目。


竟然是大便情侣娃娃。还真是第一次见。
车子竟然是Nissan Fairlady. ^^

衷心的祝福熙晨的哥哥新婚快乐。

一伙儿坐在大沟渠旁谈天说地。
少了那份稚气,多了那份成熟稳定。
或许彼此都不再记得,当初那一段共患难的日子。
是这样的嘛?
我反复地问着自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cant read.. lol
but are you yearning for the camera? =)

Licey said...

Lol nope.
Currently in internship, so this camera will be my 'partner' during 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