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忙里偷闲,苦中作乐



星期三那天,当我正因资料收集遇瓶颈对着电脑发呆时,Felix突然冲进offline editing room对我说:“Alice!十分钟后跟我去和卓卉勤开会!”
我愣了一下下。
“虾米?卓卉勤?开会?”
我的妈啊!老板,你未免太last minute了吧?
我这个实习生会招架不住咧。
我的心跳当然立刻马上加速,大约整理了那乱的不行的资料,便在Felix的催促下带着紧张的心情上路。
在往Astro的路上也一反往常的静。
卓卉勤可是非常有名的名嘴,我会不紧张吗?

到达了传说中的Astro,和Danny Boy会面后,便往餐厅去。
在热闹的餐厅找到位子坐下后,Felix便开始问卉勤姐一些问题。
我和Danny Boy则在一旁把重点抄下。
Felix问完问题后,便是我出场的时候啦!
*鼓声*
不过其实,我只是负责告诉卉勤姐一些相关资料罢了,害我紧张个半死。
将近一点钟,卉勤姐因为有节目要先走。
她邀一起进广播室继续谈。
听到广播室这三个字,我的双眼都在发亮,因为终于有机会参观MY FM的广播室了。
“没关系,我再和你通email.” Felix老板说到。
我的头上顿时像有桶冷水泼下。 ==
过后,我们和Danny Boy讨论了一些事物后便回公司。

午餐后,家庆要我们‘好运三猪’帮忙找些照片。
我们找到晚上9点都还没找到。
Felix问了我们两次要不要打包,我们都很肯定地说不要。
Felix去打包后,家庆来查看我们的状况,Stephy此时也进来房间说她眼睡得不能开了。
家庆就说要请我们吃Mc'Donalds让我们有精力继续工作。
我们当然不好意思说不用了。
他就说要请吃Pizza。
我们还是说不用了,然后告诉他我们吃了杯面。
他说吃杯面哪里饱,硬要我们Mc'Donalds和Pizza选一者。
最后选了PizzaHut, 哈哈!
Felix打包回来得知家庆竟然请吃Pizza后,差点没被气疯,然后就直嚷也要吃。
Felix老板在吃什么呢?
噢,原来是姜葱鸡丁饭。
家庆老板的姜葱鸡丁饭。
他要我从高处拍他,但我不够高。
他就叫我站椅子上,我就真的是去那椅子,然后站上去拍他。
而所谓的苦中作乐,便是他苦,我乐。嘻嘻!
吃Pizza中。
当然不忘拿Pizza给两位老板啦。。。

吃了Pizza的我们依然交不出什么照片来,老板们也因网路很慢而叫我们‘队除’回家。
真是超歹势的让家庆老板破费。
虽然我后来有找照片找到正3点,也寄给他,但都帮不了忙。
还是要说,谢啦两位老板!

****************
星期四,还蛮轻松的,应该是不需加班。
没想到Astro竟然在我们放工前2小时打来,要我们交上周边产品的设计。
对于设计毫无天份的我,光弄logo就手忙脚乱,最后还是Ah Cheng帮我弄好.
后来,我和Stephy决定留宿公司,因为在家会睡觉!
Ah Cheng也非常好人的答应留下来当我们的保镖。
当然,最后还是需要劳动到他帮忙设计,因为我的设计真的很单调。

曾纪钲老兄,本人对你的大恩大德真的是感激不尽!
凌晨4.23。我们一直到差不多能听‘阳光灿烂’才睡。
对,那是将近6点。

这一天,我们睡了3小时。
虽然,到后来我们的设计没被老板採用,但我想,对我而言,那其中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吧。

下午开完会吃了午餐后,大家便忙着移动公司了家具,迎接下星期报到的新同事。

可惜没拍到Ah Cheng很man的时候。

Ah Huat呆了一下下。
家庆老板剪了新法型。
左边的电脑因太久没用,坏了。
公司门口终于放上了这个。
正在整理房间的‘DT吵闹二人组’。
Jocelyn躲不过我的快门。
如果你叫我用这个水壶来喝水,我会昏倒。 @@

虽然最近都会很忙,但还是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
让时间走得慢点吧!
让我充分的享受这过程,吸取其中的精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