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丰收的季节,满满的收获。

今天老早与炳丰老板同步到达公司。
咱们大老板今天换了新发型,把头发染黑了,又反常的穿黑领T恤。

左盼右等,新的AP终于来了。
这下可有人和‘好运三猪’分担分担了。嘻嘻!
隆重介绍奇想影视的新成员 - 广由!
名字很帅又没有?是女生来的。被名字骗到了吧?
个子小小,却经验多多。

会议中。

然后,今天不懂为何与Ah Huat聊起一些超级无敌幼稚的事请。
我到现在都还觉得怪怪的,因为他好像很少会静下来听别人讲这种事情。哈哈!
应该是他的兄弟不在吧!

Streamyx又有问题,搞得大家都上不到网,无法做资料搜集的工作。
无聊得很便看看摩哆第一季,就是豆腐卜(邱文卜)主持的那一季。
看着看着,就开始觉得真的很多东西都拍过了。 ==
害我们找资料找到想吐血。*呕
然后,Danny Boy突然跑去拿那本豆腐卜的日记给我看。
好厚一本,写满了字,贴了很多照片。
我就一边看电脑,一边读那本日记,那种感觉。。。(索里,无法文字言语来表达。哈!)


日记里的其中一张照片。


其中一集有播他真情流露那段,我简直是眼泪直飚。
早上整理DVD时看到这一幕也是狂掉泪,下午看第二遍也是这样。
我真的很怕很怕看到别人哭,因为我会跟着一起哭。==
好像很假,很戏剧化酱。。。
但是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所以我很怕别人会因为我而哭,所以我都不会去弄别人哭,因为最后是自己在哭。*汗
还记得中五那次要剖青蛙,因为佩玲看到青蛙很可怜,所以哭的很惨。
我本来还很兴奋可以剖青蛙,结果看到她哭到这样,也跟着一起哭,哭得比她还凶,眼泪停不了。=="
那时还被她骂白痴哈哈!反过来她需要安慰我。。。

Anyway,今天看到咱们大老板像小孩子般坐在地上闹别扭。==
因为相机没电没办法录下来,不然可以取笑他了。*恶魔笑
还有还有,今天‘好运三猪’被老板称赞,被别处的高级人物称赞。
就是我们做的proposal资料搜集,让他们觉得我们是有很用心在做的。
很开心有没有?因为这是被ban过一次后重做的成果哈哈!
老板们一定要记得请吃,虽然concept是你们想的。嘻!

嗯。。。
我在想,如果每个人依然还保存着那一份童心,那一点的天真无邪,那该多好。
那时,再怎么复杂的事情都能迎刃而解的,更何况是简单小事。
但,过分的幼稚却会弄巧成拙。
平衡点,你究竟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