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跳出框框,抛开死板。


时间过得真快,就这样在奇想实习了将近一个月。
从刚开始的陌生到现在融合了这个小小的大家庭,当中参杂了不少的笑话。

今天又多了两位新成员,Alex和Cammie,负责Marketing的。
一大早,公司对面就泊满了车,我惟有泊在家庆老板的专属位。嘻嘻!

吃了早餐,便让炳丰老板过目了找到的资料后,便开始想应该做些什么,因为公司的网路还是无法连接。
炳丰老板此时走了进来,愣了一下,对我们说他请客,要我们到网咖找剩余的资料。
我们‘好运山猪’就浩浩荡荡到了15区,那个塞车之地,开始我们‘网咖白痴’的任务。

推开网咖的大门,对着柜台发呆了一下下。
长这么大人才第二次来网咖,距离第一次已有整4年了。
我们选了安静区。
一进到去,便是一名印裔老兄在看色情网站的画面。
过后便是那些玩网上游戏玩到忘我的学员生在乱喊。==


好像很开心这样,没头绪的找资料找到我们都头大。
一小时多后便接到Ah Huat的喊饿来电,催我们回公司。
回到公司叫他先塞些饼干充饥,就开始剪音乐。
好不容易,在Ah Huat的帮助下,完成了任务。
那时已是4点了。

吃过KFC,回到公司没多久炳丰老板便叫我和Stephy去拍些银行的guard.
5点多,多数银行都下班了。
我们两个就在15区和Taipan兜啊兜,好不容易找到两名guard肯让我拍他们。
其中一名还叫我明天才回来拍他,要我求他说是在赶功课他才答应。
然后还有看到一名便衣家外套的,但是拿着枪很凶这样,我哪里还敢拍。
希望老板满意啦。。。

50:50
一半的机率,究竟怎样算?
先乘除后加减?
还是应该改变那个程式,跳出那框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