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左望右望,上看下看。


今天在看着Danny主持的摩哆时讲着一直听到纪钲的声音时,外头忽然有人说家庆和他回来了。
还真的是‘一说曹操,曹操就到’。
大家一窝蜂跑了出去大门迎接他们。
我当然也乘机拍了一些画面,好像大牌这样哈哈!

Candid shot.酱乖都对着镜头。
发哥在帮忙。
我的未来摄影师傅。
怎样都要上镜。
疲倦的家庆老板。
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还在搬东西。==
终于搬完了。
金马仑玉蜀黍,人人有份。
丽燕是草莓女孩。
广由和Alex又在忙了。
Marketing的Alex.
最右边的是Marketing的Cammie.

玩闹了一下下,炳丰老板、家庆老板、纪钲、发哥、广由、DannyBoy便进房开会。
进公司一个月还是头一回看到大家一起开会。
带他们开完会,便轮到我们‘好运山猪’的工作分配。
被告知将有机会跟随摩哆的recce和制作。

然后,便和两位老板加广由开会。
我的工作就是recce时当司机、记下地点的距离和时间、摄影师。
Production时是司机、备忘录、摄影师。
Recce驾的车将会是家庆老板的手挡Myvi,Production驾的车是将会是Astro的手挡Hilux.
我的妈啊!我距离手挡车时代已有整4年了。
现在唯一希望的是我不会让大家坐车坐到晕。
但凡事都会有起头步,当作是增进自己的一个挑战,反正就是在学习嘛。
至于摄影方面,家庆老板说因为看到我时常会这边拍,那边拍,所以他们将会给我相机,负责拍下拍摄时的照片。
拍出来的照片可不能随随便便或死板板,要有一些艺术或漫画性的感觉。
因为有些好像会出现在摩哆里,又或是要分给媒体们。
所以呢,我需要开始研究研究之前的照片,还有向纪钲这位角度王拜师,学学角度的应用。
哈哈!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保佑保佑。

一成不变固然不是件好事。
平凡中寻求突破,跨越障碍,直奔终点。
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一件事,也许会得到更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