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不是真正的。

真的很想狠狠的大发脾气一次。
请容许我这么任性,就这么一次。
一大清早就被作弄。
牺牲睡眠到了学校却被告知可取消。
算了,干脆再步行到PC。
提着那重重的手提电脑和包包,一个人走着走着。

到了PC,一个人在editing room呆了2个小时多。
冷得一直在抖。
情绪已经跌到最低点。
过后,再被告知我被耍。
火气简直飚到最高点。
要是让我知道哪个王八蛋白痴智障拿这种玩笑来开,我真的会过去踹他一脚。
根本是玩到没有东西玩。
不要上课,请靠边站。
我的家没有很靠近,没办法和你癫。

1年1个月在不愉快的情况下,过了将近3/4天。
是我时间分配的不好。
答应了一起吃午餐,结果却让他吃白果。
我也很饿,也很难过、不开心。
但是,我都只有把情绪收起来,因为根本没暇时理会。
一个人在将近5点吃着街头汉堡,唇内侧的水泡痛的哇哇叫。
我并不可怜,但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真的很讨厌没把自己本分做好的人。
为什么总是认为别人会帮你完成你的本分而不加以努力?
为什么总是找借口推卸责任?
为什么总是浪费时间做些有的没的?
我也很累,很彷徨,很无助。
所需顾虑的,扛的责任不比任何一个人来得少。
可以不要一句‘对不起,我不会,我不知道’,就把责任推个一干二净吗?

是我沉静得太久了吗?
大家是否都不再察觉我的存在?
我是不是渐渐的迷失方向?

如果哭能解决问题,我也很想试一试。

1 comment:

Monice said...

对不起~
那天的我也被作弄了~
距离下课还有半小时才被告知,
“我被耍了”!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要那这种事来开玩笑?
真的很讨人厌~
但,我还是要说一句: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