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摩哆的日子 - 近近的二人行Promo Recce

26/06/09
WooHoo!!我的另个排档,大车车终于驾到啦!!
Mitshubishi Storm san, hajimemashite, watashiwa Arisu. Dozou yoroshiku onegai shimasu. ^^
Mitshubishi Storm先生,初次见面,我是爱丽诗。请多多指教。^^
(唯一一句还能记得的日语。Hehe!)
家庆老板把大车车开回公司,就忙着交待钲和我关于大车车的一切,还对我们说得趁大车车还没出差被刮花花前,赶快把它的帅帅样拍下来。
当然,除了拍照,我也趁机跳上车看看我的脚是否够长踏到油门和brake.哈哈!
而且,大家还帮大车车取了另个名字叫Transforemer车,因为开关alarm时会发出有点像机械人的声音。=p

下午,办完了手头上的一些事物,还到了邮政局更新了驾照,才和钲一起去寻找又有高楼大厦又有草地的地方。我们想到的地方有SS17对面、USJ11大草场附近、Putra Heights的高压电缆、Taman Jaya公园和Amcorp Mall.
钲开着大车车首先来到了SS17的住宅区。停下大车车,钲便开始东拍拍、西拍拍的,好让老板们过目。待拍完了应该拍的东西,钲就教我一些shutter speed上的运用。

SS17住宅区对面的建筑物。
钲在示范一些shutter speed的效果。
好啦,上完课后钲把车开进住宅区里的个草场,从另个角度拍下背景。附近有间家的狗狗猛对着我们吠,钲就把它给拍下来。Hehe!
钲拍的大车车‘写真’比我的每很多,所以就放他在recce时拍的正、左、右。




接着来到USJ11的大草场,钲下车拍了几张照,我则在车上左看看,右看看,研究研究Storm san.
好久没到这个草场了。

钲继续把大车车开到了Putra Heights,带我到了他以前住的住宅区,再从那里附近的草场拍了几张高压电缆的远照。然后再到了高压电缆附近再拍些不同的角度,钲就把车钥匙给了我说让我开练习开大车车,我是紧张到。。。
不同角度的高压电缆区,感觉都不一样!


红砖块变成了foreground.

低角度的青草们好像都长高了。
高压电缆区一带的风景。

在Putra Heights走走看看了一会儿,把大车车开到了Putra Heights的Giant,我们就去买了饮料和给大车车的一个辅助后镜。从Giant出来,光把大车车退出来就花了些时间,幸亏Storm san是自动档,再加上有钲帮我看周围的车,不让我就byeeee...


看吧!紧张到被偷拍了都不知道。根本就没听到任何声音!

‘重头戏’来了,我们要在放工的黄金时段经过Federal Highway到Taman Jaya那里。我当然是有点战战兢兢啦。。。
第一次开这么大辆的四轮驱动,还要在这么塞车的时段,人又这么矮,看不很清楚后方,虽然说有那块辅助后镜,但还是缺乏了那安全感。钲看我开车开到酱子,不时对我说到:“你现在开的是大大辆的四轮驱动,有谁要欺负你,就不管他,把他的车给撞扁,反正我们的车四周都是铁,看到时他哭还是我们笑!”
哈哈!不过总算安全到达目的地,继续在他拍照时,问这问那,继续偷师。Hehe!


超喜欢这张,还有小鸟飞过!=D

景色上的对比。

天色已暗啦。。。是时候回家啦。。。



***********
很多时候,缺乏的就是那踏出第一步的勇气。很多东西,需要的是积极争取的动力。时间并不会因为我们一时的胆怯或错过,而停下来等我们。勇敢过,努力过,争取过,生活才不会白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