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最期待的,原來是不可能得到的。。。

期待

听完你说goodbye之后 我自己掉眼泪
自己那么用心 那么投入 到底为了谁
你总是说 不必太过 太过在乎谁
这样只会令自己 越来越累
每天醒来 我都告诉自己 要少爱你一点
好让离开那天 自己可以好过一些
可是一天不见 我就在夜里梦见你好几遍
醒来的时候才 发现你已不在身边

每一个女孩都期待 能拥有爱
能够被人爱 不受伤害
我对你的爱 我不明白 何时变成了依赖
每一个女孩都期待 能拥有爱
never say goodbye 不要再分开
i'll never make you cry i'll treat you right
feel the love and close your eyes

每一个女孩都期待能拥有爱
能够被人爱不受伤害
我对你的爱我不明白 何时变成了依赖
每一个女孩都期待能拥有爱
never say goodbye 不要再分开
想让你明白对你的爱就像深深的大海

听完你说goodbye之后 我自己掉眼泪
自己那么用心 那么投入 到底为了谁
你总是说 不必太过 太过在乎谁
这样只会令自己 越来越累
每天醒来 我都告诉自己 要少爱你一点
好让离开那天 自己可以好过一些
可是一天不见 我就在夜里梦见你好几遍
醒来的时候才 发现你已不在身边

每一个女孩都期待能拥有爱
能够被人爱不受伤害
我对你的爱我不明白 何时变成了依赖
每一个女孩都期待能拥有爱
never say goodbye 不要再分开
i'll never make you cry i'll treat you right
feel the love and close your eyes

每一个女孩都期待能拥有爱
能够被人爱不受伤害
我对你的爱我不明白 何时变成了依赖
每一个女孩都期待能拥有爱
never say goodbye 不要再分开
想让你明白对你的爱就像深深的大海

*********
最近MY FM都有在播这首歌.
想起第一次听这首歌,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现在重新听到这首歌,给予的感触也不同于当初.
经过了那七个年头,经历无数的变化,人真的被逼着长大。
得不到的东西,好像都永远是最好的。
感叹~

**********
我记得自己是爱哭鬼。
但渐渐地我不再哭泣。
眼泪,能忍则忍,能往肚里吞就往肚里吞。
有时常会被突来的大声提醒吓到想哭,从那次大难不死后就有阴影了。 ==
可是每次都会很快的收回眼泪。
不应该这样眼浅。
我不断地提醒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