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害怕地喜欢着,时间留下的影子。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女人病的关系,今天一整天心情都没有很好。
就觉得很闷、很忧郁。
然后,帮发洗伤口时,听着徐佳莹的失落沙洲时竟然眼眶泛泪。
最近,情绪好像没有很稳咧。。。

***********
好喜欢和钲、发留在公司的感觉。
虽然我通常都是那个在捣蛋的人,也是那个无所事事的人,但是还是会爽爽呆在那里看他们忙或等他们一起吃晚餐。

然后今天呢,又是呆在那里捣蛋。
原本想说,待到8点多9点就回家吃晚餐,所以我就在那里玩玩facebook,看看阿炳阿莲的广告。
阿不过钲突然提到Mega Sales,弄到我和发心痒痒,就这样我们仨跑到Pyramid去。
从还没开始实习就想说买多几件T恤,可是到现在都还没买到一件,就想趁现在有促销快快扫货。
发笑讲我听到有的出街就好像小孩子,笑到见牙不见眼。
人家也是到现在都还没感受到大促销的气氛,所以就特别开心一点点。

到了Pyramid,先到了A-Look,调调眼镜,就开始走走。
两位男生过后到了SpringField,开始选起并试衣服。
我就没什么命水,那里的T恤都太大件了,连S size穿了都被钲笑说像穿睡衣酱。 ==
就只有在那里等他们试衣,适当时给点评语和意见。哈哈!
他们是有叫我到其他的店看看,但是好像也没什么好看的,还是等他们好玩一点。

和钲、发逛街,突然想起了好像很久没和男生朋友出来走走了。
还记得中6时,曾一个女生拉着威,晨,伟,要他们陪我逛,兼当我的苦力。=p
买了回来还要他们帮我藏,不让老爸老妈看到。
天啊!那已是4年前的事了!
时间啊!时间!
可以不要转得这么快吗?
我拍我会跟不上。

怎样都好,下次绝对不能输给他们,一定要买到东西给自己。

***************
我是否跟得太紧?
感觉到喘不过气的迹象。
我是否在演着独角戏?
好像应该相信自己的直觉。

白痴、笨蛋、大傻瓜!
还看不出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