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需要的不是理智,而是那一份浪漫。


星期五结束了摩哆嬉客之找点回家第1,2集的拍摄。
嘉宾是豪爽,风趣但有时还蛮严厉的Vivian卓卉勤。
这次沿途找点,到了她的家乡Kuala Pilah,还尝了水鱼面。

这次的拍摄,短短的4天,爱丽诗学了很多,发现了许多。
也晒黑,多了几处瘀伤和擦伤,被红蚂蚁咬了几口,驾驶技巧有进步,摄影技巧则以龟速进步。
晒黑因为有懒惰补会被擦掉的太阳油;瘀伤擦伤则是被纪钲哥哥的膝盖撞到眉角,被tripod打倒,撞到森林里的某个大树枝,被树枝钩到无数次;我应该是太甜了,时常都被红蚂蚁咬;全车人在我开Mitsubishi Storm时都很放心的在车上睡;漫画式的照片没有很容易拍,经验啊经验。

感谢家庆老板一直在教导我如何拿捏拍摄技巧。虽然我没有表现得很好,但你却耐心地向我解释,并教了我一些人生的道理。你不时的鼓励,其实就是我不断改进的原动力。
感谢纪钲哥哥一直的照顾和维护。你对我真的是太好了,有感动到。每次遇到困难,你都一定会帮我解决。有很享受被当成小妹妹的感觉,希望往后我不会太依赖。哈哈!
感谢广由一直的帮助和安慰。好像没什么帮到你,反倒需要你帮我,真不好意思。你时不时的提醒有很重要。
感谢Vivian那一天的一番话。虽然有被吓到一下下,但是后来的进步也是因为那一番话。你的配合度真的有很高!
感谢Danny Boy时常被我欺负。虽然我是我们当中最小的,但你还是成了我欺负的对象,谁叫我们是同年的。那天吓到你,真歹势!

********
真的很想没约束的做着自己爱做的事情。
疑问还在脑袋旋转,是不是时候来个了解?
很想知道拥有老哥的感觉是怎样的?
有谁可以告诉我?
有谁要当那位老哥?
很想很想抛开那累人的约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