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没有勇气的承认,只有坚持的毅力。

星期六傍晚总算来得及从金马仑赶回来看新秀大赛。
5点回到公司,整5:30到家,5:50我已经跳上钲的车车了。
爱丽诗破纪录在短短的20分钟找衣服、洗澡、化妆、吹头发,而且还有剩余的5分钟找包包。
平时都需要一小时才能做到。
看来我这个人需要在有压力的情况下才能够动得快。
上了车后,还是喘气喘了整5分钟。==

***********
大车车竟然病倒了,走不动!
幸亏幸亏我们当时已经找到地方住,在要去附近绕绕时才坏掉。
要不然在那荒山野岭坏掉,我们可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因为手提根本打不出,又没人。
其实星期四那天一整天驾着大车车就知道它有不妥,但是那个王八修车uncle前一天一直告诉我们大车车换了电箱没事了。
怎知当天晚上电箱的电就被吸干干。
妈的!这根本就是靠害嘛!
害我们浪费时间,什么东西都不能做。
害我一整天驾车驾到战战兢兢,提心吊胆,结果就真的K.O了。==
原来根本不是电箱的问题,而是其他零件。

************
其实每次去recce时,家庆老板都会接到弟弟妹妹们拨来的电话。
每次都听到他分析事情,提供意见
我在想,如果自己有个这样一位哥哥,那该多好
就从小开始会羡慕有哥哥的朋友。
不懂咧,会觉得很遗憾自己没有哥哥。
所以,有时很怀疑自己会不会有恋兄症?
哈哈!

家庆老板分析和观察能力超好有没有。
这几天都一直在分析着我的想法和举动,而且都很准,准到吓人!
然后,有时问到我一些问题,我都会觉得心虚,因为真的正中我心里想的。
难道他会读心术?还是我真的有这样容易被看穿?

刚刚也和发有了一些些的serious talk.
很少看到他这么认真地说着和分析着一件事,有帅到。
哈哈!

*************
最近都想着。。。
当那大大的手,轻轻地撩动着发丝,再温柔地摸摸。
那感觉真的有很幸福。
喜欢,喜欢。。。
很喜欢别人这样摸着我的头发。
再来个不经意的熊抱吧!

翻开脑袋里的日记本已经是每天的习惯了。
因为很新,因为想捉住每一次的互动,因为不知所措,因为还是在意别人的想法。
心里的小妹妹始终还在。
好像开始越过了自己设下的界限,越陷越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