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驾着那大大的四轮驱动车,走在那窄窄的山路,一不留神,整辆车就会掉下悬崖。
就在差不多要到达时,车子被树根卡着,无法前进。
我好像推了reverse gear,忘了踏brake,车子就在那窄窄的山路往后退得很快!
我脑袋一片空百,根本不晓得该怎么办?!
慌乱中,听到了家庆老板喊着‘停停停!’
我回过了神,赶紧踏brake,换回parking gear.

昨天,差一点,害自己、家庆老板和广由掉下那悬崖。

庆幸的是,家庆老板慌而不乱,把我的魂给叫了回来。
过后我让他驾上山,换我坐他的位子,我才感受到为何他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他的位子离悬崖最近,真的很近。
如果车子真的一直往后退,他会是第一位掉下去的人。
现在回想起来,都还会心有余悸。

幸亏,大家都很明白事理,都没怪我。
我真的还是缺乏了控制四轮驱动车的经验。
离死亡很近的经验,真的很难忘记。

********
坦荡荡的把自己在两性方面的经验说出来,心里有舒服了一些些。
虽然,你们分别对我的事情都有不同的看法。
但是,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