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Why you sounds different?

我也没发现说,我在和她聊天时的语气有什么不一样,直到她问了我这个问题:“怎么你今天听起来,不像平时的你?”
才想起了,我约她出去的原因。
此时,企图隐藏起来的淡淡忧伤,不小心释放了一些。

这样也好,至少没有经过欢送会这个阶段,眼泪就不会决堤。
你不在,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虽然,每每粗心弄伤这里那里,会想起那一段段关心担心的对白。
最近,常常会不小心脚滑,撞到旧患。想起某夜他给我猜的冷笑话:森林里什么动物最容易跌倒?答案是狐狸!因为狐狸狡猾(脚滑)。呵呵!
最近,双脚频频抽筋。想起了那时他凭着我在电话中隐约说过的地址,带着自己煲好的凉茶,在我那区绕来绕去。看到他出现在家门前,是感动的,觉得他傻的可爱。知道说我累,脚抽筋,就捉着我按摩。


都过去啦。。。
一个月,时间很努力的在冲淡一切。
他离开了,去逐梦了。
自己也做好准备,迎接接下来要面对的事情。
就这样,我们很快速的在人生中的交叉点遇见,又再次分开。

此刻心情很复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