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无厘头,跟着感觉走

一早来到公司,拼了命的赶着photoshop一大堆的照片。
忙里偷闲,开了开面子书,发现他的留言,半小时之前的事了。
回了他,亲爱的YY拨电来报到说他从韩国回来啦...
重点是,他买了手信,面膜一堆给我!*开心死*
聊了一下,继续拼到下午3点,交完报告吃午餐去。
一切看似普通上班日。

下午的天空,下了场倾盆大雨。
可爱的林同学拨电给我说了一大堆的东西,笑着叫她别紧张。
穿着粉红吊带,但这大雨的天气怎么还比平日热啊?

然后,大伙儿开会去,剩下小猫两三只各自做着自己手头上的工作。
拨了几通电话,看到了熟悉的画面。
以前实习时,也曾经蹲坐在地上画着白板上的线,差不多两年前的事了。:)

发现说,原来许久没有近距离看着他。
与他有多久没有真正的,静静地,聊着天。
他,突然开口说起他之后的去向和计划,然后两人开始聊起一些近未来的事情。
我说,跟着感觉走,别顾虑太多。
因为机会真的很难得,而且机会也永远只给有准备好的人。
静静地在一旁听着他说话的声音,好好听的声音,要放进1TB的大脑记忆卡存档。


回到家,和老妹聊了下,眼泪亲不自禁的滑落脸颊。
是不争气了点,可是也是一下下而已。
至今,还是觉得那第一眼感觉的很不可思议。
嗯... 就收着那时的感觉好了。

我们家阿宅阿群还是很定时的每天或每隔一天就找我聊天。
很可爱的咯。。。
每天都害我笑个半死。
阿宅还是一样的害羞,不对,有好了点,至少见面不许要用面子书交谈也可以。呵呵!
阿群则常常找歌找笑话给我听和看。虽然有时真的觉得很烂,但还是有办法让我开心地笑!
感恩,我有这么可爱的朋友。
^^



只想说 *爱情没有对错,没有前后先分,而且绝对是自私的*

我不会去生气或讨厌任何伤害过我的人,再怎么气、失望、难过,我选择keep it with myself.


所以,任何人也没资格用他们的尺来衡量我。


况且,在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之下,胡乱下评论,会显得很笨。



好啦,写了一堆有的没的,是时候和周先生约会啦...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