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曾经,一次幸福的机会。

我敌不过时间留下的痕迹,也敌不过那真相的残酷。
笑得疯颠,却没办法歇斯底里。
疯了,原来我真的很笨。
泪水,在无数次决堤后,干。
从来就不会说气话,即使现在,我什么都不是。

太敏感,不是件好事。
有着1TB的大脑记忆卡,更是件坏事。
每一次,每一个故事情节片段细节,依然清晰。
不想猜疑的,不想懂的,却总会无意间发现。
请不要因为责任而对我好,我会很难过的。

一整夜的独白,疯癫后,睡着。
 

****************************************
(分割线,那是昨夜的负面情绪)
****************************************
刚才,与好姐妹约会去,享受我们久违了的二人世界。
知道说,她很担心我,所以她约了我,还坚持我们要扮美美放松一下。呵呵。
昨夜,当我崩溃的哭着,隐约在电话听到她其实哽咽了,却不敢在我面前哭泣。
她说,她能感受到我真的很痛,她担心的是,我这一次会用上更长的时间来忘记,所以她一直和我说了很多东西。
她说,他是老天爷派来的使者,好让我忘了一些事。现在,他的任务完成了,也是功成身退的时候。
她说,听我叙述着他的故事,知道说他是个细心的好男人。她相信,只要我感觉到他是,他就是。她相信我。还告诉,应该庆幸的是我遇到那么一个好男人,至少,曾经拥有过,幸福过。
她说,为什么你总是那样的从来不为自己自私一次? 总是那么的心软?我说,因为我本来就是这样的人,我没办法自私。我本来就很心疼他们那段感情。

从昨夜到刚才,其实想了很多很多。
的确,5年多和1.5个月,根本就不能拿以相提并论。
想起了一些他说的话,也读到了‘黑白配’11年爱情长跑的故事。我想,我能理解他心里那份感受。
所以,决定了一个决定。
约会回来,凌晨一时许,我真的觉得我一定要告诉他我的决定。

拨电过去,他接了。嗯,好像是在某个地方。
与他聊了12分钟07秒。很短的一通电话,却记载着一个很美好的故事句点,真正的大结局。
依然是朋友,那是肯定的。
他说了,thank you.
也没想到说,自己毅然做了这个决定,松了一口气吧?
嗯,我会加油的,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

不晓得说,自己这次会用多久时间走出。
完全好了,那是骗人的。
那是用心付出过的,不是说要忘就能忘掉。
还是会想起,想起过去的许多许多。
也许,就像他所说的,发生的,都是好事。

发现,我原来是个超级无敌幸福宝宝。
这段时间,知道说,让很多人担心了。
一直提醒我要记得吃东西。哈哈!
放心,我真的有吃啦,不会让自己饿着。

Cerenna, I think we are fated to be connected in this way. Its always like that that we go through all those sweet and haram moments together. I feel so much better after the meet up, totally full of positive energy! Hehe. :) Thanks, thanks for listening and being a real good friend. Love you lots!

陈婉仪,从一开始到现在,你就是那个知道最多最多的人。对不起,让你担心了。很想现在抱着你说,我好很多了!谢谢你一直陪我说话,听了我说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罗慧欣,很突然的你知道了。哈哈!很想很想你,期待着下次你回来的时候。

彭佩玲,故意写华语的。你就慢慢读吧!哈哈!还没来得及和你碰面讲好消息,就直接告诉你坏消息。你很好笑,直接说可以到你家去,哭个彻底,重新振作!谢啦,可爱到...

我家老妹,第一次在你面前这么脆弱的叙述着我的故事,至到哽咽流泪。知道你也很担心我,我有感受到哦!
    
陈智民,你这兄弟永远就是那样的无厘头搞笑。听到我出事了,竟然从英国拨电给我,爱死你了。虽然,你还是说了很多很多根本就是很欠扁的话,可是还是很感动你的那通电话。想你了,快点从英国回来!
 
陈卓群,一年多没见面,一见面就是这么一个无厘头事件。凌晨两点多,你开着和室友借来的车来找我时,我真的很感动。虽然很累,但你还是努力撑到5点,还一直逗我笑。第二天起床后,看到的还是我,还是一样陪我过了难熬的傍晚。谢谢你,很开心4年前认识了你这家伙。哈!
  
陈伟廷,你这人永远就是那么的有义气!总是那么的像大哥哥般照顾我,虽然我没完全把你的话听进去,也拒绝了你要你家老弟来载我回家的好意,可是我还是很珍惜你的。谢谢你在陪女友的同时,听我说话!

害羞宅男,就让你神秘些。没想到说我会因为这样而和你有一大串东西聊,在你面前就真的是很放肆的忧郁难过伤心。你是好人!谢谢你的陪伴!可是我真的希望,你不要那么害羞,不然下次要和聚会时,我就得带电脑出门了。==

长气May Baby, 我不会忘记,曾经,我们逆风一起飞,幸福过... 谢谢你的那一大堆的回忆! 恭喜你成为了‘刻骨铭心3号’! == 哈哈!

写完才发现,我真的有很多陈姓好朋友。==
爱你们!希望我们都会幸福快乐久久! :D


1 comment:

Cameronlavender said...

那本来就是属于别人的爱情。
5年多比起15个月 差太远。
那女生一定比你更伤心 差更远。
节哀顺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