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其实...



2011的愚人节,经历了痛彻心扉的一夜。
已经忘了有多久没这么痛的呐喊大哭,像个疯子。


一个人躲在4号房。
一直坚信,好人有好报,可是我并不是好人,所以并不会有好报。
一直很害怕听别人对我说:"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每次都是那么的让人心碎。
一直以为老天爷在开了那么多次玩笑后,总算要眷顾我。结果还是在开完笑,让我狠狠地再摔一跤。


相信,真的就会有奇迹吗?
还是那一句,要善待自己,因为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或是,Everything happened for a good reason?


很痛,很迷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