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开心时,发自内心的笑


看着实习期时拍的一些照片,才发现,自己好像忘了怎样发自内心的微笑。
而最近,即使碰到多难过的事情,好像都不怎么能哭得出来,都将情绪往心里面塞。
那一份忧郁感,又再次像洪水般掩盖了我的理智。
心,好像渐渐的麻木,失去感觉。


因为开学而无法继续参与摩哆拍摄,心里有说不上的觉得空虚。
这份空虚感一直到现在都还在。
开学5星期,一点加油努力的动力都没有。
看着一堆堆的报告,和一天天逼近的deadline,心里还是有些什么没放得下来,而忽视了身为学生的责任。
整个人最近都过得颓废,沮丧,漫无目的的过着日子。

我要的是什么?
这句话,重复问了自己第N次。
答案仍然不明。
或许,自己根本不想去知道。

冷冷的风,打在自己的脸上,闭上了眼睛,不想再去想些什么,似乎又想逃避。

老爸走过来,摸摸我的头然后轻轻的亲了一下。
一股暖流,穿过身上的每一条神经。
我还在忧郁什么?
其实,很明白自己什么都不缺。
只是,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仿佛迷失了自己,一直盲目地追求着不知所谓的欲望。

快乐,其实真的很简单。
一个动作,一句话,一个人。
满满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