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以不同的角度,写同一篇故事


很开心!
因为终于打破了纪录!
漂亮的开始,还算不错的结束。
好久没有这样发自内心的傻笑了。
这真的是一份很宝贝的礼物。

总是爱钻牛角尖。
明知不可能的事,明知会伤害到自己的事,却爱往那里钻。
然后就会很伤心的哭,或忧郁很久很久,或打锣找新加坡那两位好姐妹,向她们诉个天南地北。
可是,往往如果不放胆尝试,就不知道结果啊!
所以,不管啦。。。
我就是不想要后悔!
虽然快乐,有时只是短暂的昙花一现,但毕竟曾经拥有。

我和蔡蔡,有着这么一个理论。
虽说活在当下,享受当下,却偏爱活在过去。
因为,我们可以选择性的活在过去的快乐记忆,却不能避免当下遇到的挫折。
听起来,是不切实际的,但这些都是我一直以来的原动力。
偶尔回味一下下,就足以驱走头上那片乌云。

好久没像那天酱,心跳快到吓人。
我的心好像不属于我的,跳得很快,不规律的心跳率就像我当时七上八下的心情。
整身热热的,像被一团火围着。
真的有够力紧张。
然后又发现了一件事,解开了我心里一直以来的谜团。
应该没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