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雨一直下个不停,遮住了那一道道的泪迹。

都快一年了,为什么还是找不回你?你到底去了哪里?


快不行了。
这次真的败给了你。
为什么可以说消失就消失?


不要再躲起来了好不好?
因为我真的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很想放弃寻找你。
可是我办不到。


每次想到最后那几个断断续续的画面,就止不住泪。


我不应该在这里说的。
在希望你看到这些话的同时,我却不希望你看到。
我的心情是矛盾的。


可是你都不知道吧?
最懂我的你,不见了。


脸上划过无数次泪的痕迹。
心,念念不忘的,是你的一切。


我,好想念你哦。。。
笨蛋白痴大傻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