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默默的守护着,紧紧的拥抱自己。



觉得有点过意不去。
不晓得说,是不是不小心顶撞了他?
他说的话不是没有道理,我原本就是那样做。
不过,我也是遵照他人的吩咐去办事。
希望他能够明白我急着为自己辩护的心情。


自我保护的心态再次明显化,忐忑不安。
因为这一趟归来,不再会有人像以往般的维护着我。
我是变得惆怅,没有丝毫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
原谅我没办法那么轻易的从过去走出来。


一直都在相信,老天爷是要我鼓起勇气完成那未完成的事情,才把我送回到原点。
日子一天天的过,始终没办法踏出第一步。
会不会直到下次离开的那天,一切都犹如上次离开时,那么的令人难过?


脸上僵硬着的弧度,也会有垮下来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