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爱的愚人

时针分针和秒针
已无法回到我们俩的天真
回避着彼此的眼神

冰冷的手 你的余温
我摸索记忆中拥抱的体温
暖暖 晨光就在此刻透渗

是你 让我乱了神
为爱情我愿变笨
愿为你 当爱的愚人

让爱往你奔
你却锁上心门
我在你手 你在我心 划下了伤痕
不会有怨愤
已逝去的缘份 让我学会不问
爱是真的 受伤也很深

是你 让我乱了神
为爱情我愿变笨
愿为你 当爱的愚人

让爱往你奔
你却锁上心门
我在你手 你在我心 划下了伤痕
不会有怨愤
已逝去的缘份 让我学会不问
爱是真的 受伤也很深

希望还能够拥有那熟悉的安全感

让爱往你奔
你却锁上心门
我在你手 你在我心 划下了伤痕
不会有怨愤
已逝去的缘份 让我学会不问
爱是真的 受伤也很深
感觉对了 却是错的人

**************************
没用很想解释我的文字。
就把这当作我沉默了一阵子后的出发点。
没办法阻止别人胡思乱想,也没办法停止写下去。
我的自由,其实不属于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