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摩哆的日子 - 初次认识,多多指教



在还没进奇想实习时,就知道摩哆嬉客这个节目。但,对于这节目的认知,就限于豆腐卜和Danny Boy和主持人开着摩哆绕马来西亚。至于其他的事情,还是后来跟了此节目才明白。原来摩哆的资料搜集和拍摄并没有很简单,简直能让人崩溃。== 
不过,真的在跟摩哆这段日子,到了很多地方,遇见不同的人,学了好多好多,获益良多。^^



19/05/2009

第二天实习,炳丰老板就告诉我们说,要开始摩哆的资料搜集。首先看了不同主持人的摩哆,然后还要提出两者的差异和如何让新一季的节目更有看头。差异嘛,还能说上些东西。至于让节目更有看头,我们好像还是缺乏那一点什么的。><
经一番讨论与分配,我将负责
8集的内容,地点是森美兰和柔佛州大大小小的地方,找出一些有趣、特别、古怪的点。


忙着记录路线。



03/06/2009

早上到了公司,在那快被翻破的网页上挣扎了一下下,就对着电脑发呆。炳丰老板突然冲进offline editing room对我说:"Alice,十分钟后跟我去和卓卉勤开会!
当下的我愣了一下下,心跳马上加速,大约整理那对乱到不行的资料,便在同事们的玩笑声和炳丰老板的催促下,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传说中的Astro.
不过还好,我只是负责告诉Vivian一些相关资料,顿时松了口气。


04/06/2009

第一次与钲和Stephy在公司过夜,为了赶摩哆的周边产品设计。
设计sense加上Illustrator skill没有很好的我,幸亏有钲的帮忙和Stephy给予的一些Idea,才终于在早上6点完成设计。


感激不尽!



4.23am,还在赶。。。



11/06/2009

被告知有机会跟随摩哆的recce和拍摄。然后,除了继续一些资料搜集,制作助理在recce和拍摄的工作是当 司机、记事本和摄影师。
可是,接下来就遇到了难题,那就是recce时开家庆老板的手挡Myvi@@
距离手挡已有4年之久的我,还蛮担心会应付不来。
至于摄影,拍出来的照片不能随随便便或死板板,要有艺术或漫画性,因为照片会出现在摩哆里,或是分配给媒体们。
很好,接二连三的新挑战!


12/06/2009

我的recce和拍摄‘排档’之一 : Canon EOS 1000D大驾光临奇想影视。





15/06/2009

一整天都在忙着摩哆宣传片的开会、想点子、开会。
没有经验的我们,天花乱坠的说了一大堆,结果当然是没有一个Idea能用啦!况且,有些concept已经在上一季的宣传片玩过了。
开完宣传片会议,便和家庆广由谈谈隔天的recce路程,因为第一次recce会经过我的家乡,所以家庆老板要我安排那一带的路线。
接下来整夜都没睡好,因为太紧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