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一起渡过的日子,记忆宝盒里的宝贝。


该来的,还是得来。
延长了1.5个月的实习期,最终在星期五那天划上句点。
心里有万分的不舍,而手头上的工作也好像还没搞定,只是想继续的留着。

由于家庆老板星期五一大早就会飞去香港渡假,所以星期三晚上,漏夜赶了4张8页的大卡准备趁他还在公司时,送给DreamTeam Studio.
哪晓得,星期四大家都很忙,我在公司时,老板们外出,老板们回来,我却外出,一直都没机会把卡交给他们。
最后还是等不及在电话里头叫家庆老板到我的位子,拿出纸袋里的东西来看。
厚!家庆老板还问怎么我酱神秘,听起来好像很‘猥亵’。==
没有好不好,看了你就明白了啦。。。

8点多回到公司,就看见家庆老板急冲冲赶着上车。
我当然是赶快跳下车问他看了那些卡没?
结果原来他也没时间看完,就需赶着离开。
当下有那么一点点的失望,但没办法,只好等他从香港回来后再看吧!

和家庆老板挥别后,便进了公司。
志娟看见我和Alex终于回来了,就说一起吃晚餐,顺道帮我来个小饯行。

手机在此刻响起。是家庆老板。
电话那端,家庆老板问我:“Alice,不好意思,我有事情要赶着走。那些卡是要给我们的,还是会收回去?”
我道:“哈哈!老板,那当然是送给公司的啦!”
“好的,酱我回来再看。真的很谢谢你咧!”
“我记得你曾说过希望我们能一人送一张卡给公司,而且还须附上大头照。”
“是啦!我有骂其他人了,全部都没有公司的心。”
“没关系啦。。。我做了四张,可以帮他们顶一顶。哈哈!”
“真的还是很谢谢你咧!得空记得要回来找我们!”
听着家庆老板一直说着谢谢和一些小吩咐,眼眶积满了泪水,准备随时夺眶而流。
“嗯。。。我一定会的。”

挂断了电话,我拿着纸袋,走到老板的房间,准备将卡收好。
将卡放进纸袋同时,炳丰老板以他少有很低沉的声音说到:“说真的,这是trainee给过我们最好的礼物。从来没有一个trainee送礼物给我们。真的。”

怎么搞得?两位老板都酱emo的,害我真的好想哭了。

*********
星期五那天,炳丰老板空出了一些时间,和我谈了谈。
当中笑话不断,炳丰老板一直说要将我答应他的话都录下来,以免我日后反悔耍赖。
放心,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炳丰老板还说了其他的话,才发现,原来我有一丁点的性格和他还蛮相似。
那应该是件好事吧?哈哈!

**********
实习的五个月,有着幸福满满的回忆,在心里占据了一部分,抹不去。
同事们快乐共处,互相扶持,那感觉好好!
大大小小一起渡过的日子,都很开心。

爱丽诗的21岁生日,原本再平凡不过。
但在老板和同事们的串通下,留下了那一份感动和惊喜。
深深感受到那种被疼爱的感觉。
(发说酱热闹的场面,怎么可以少了他?
所以就把他给加进来。哈哈!)
钲的生日,同样的一招,换我捧蛋糕。
但似乎还是我比较管用老板们开会那套,surprise人真不简单啊!
还是很有成就感,因为大家都喜欢我选的蛋糕。=p
很幸运的获得了摩哆嬉客的‘通行证’。
学到了许多关于摄影的新知识,知道电视制作的程序,
遇见不同的人,了解领悟到某些道理。
当然还有能够和不同的艺人合作,在他们身上也学了不少。
还有我亲爱的摩哆crew,你们都很棒!=)
公司3岁生日之旅,我有份参与!
冷冷的金马仑,留下了我们的足迹和欢笑声。
还有一份很特殊的记忆。。。
茶园、草莓园甚至是市场,都有我们的合照。
还有大家一起从忙碌的工作表偷用过来的时间。
4 in 1 的小聚会。
大家都很忙,很忙了一陈子。
难得聚一聚,大吵特吵是必要的,大合照哪里可以少?
家庆老板还要我们以最丑的pose示人。
我的妈啊!见鬼了!哈哈哈!
爱丽诗会很想念着超级无敌具有意义的实习期。
还有DreamTeam Studio的大家!
一定会经常回来烦你们,反正这么靠近我家。哈哈!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h....dunno u blog also...lol

Licey said...

Lol. But my blog is dying anyway. Lack of inspiration. B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