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胡言乱语,濒临失控


我很想当个软弱的人。
像小孩那样哭。

我只能这样想,平衡下心理上的不平衡。 ==

************
知道你一直都很尽力的在教我,在磨炼我。
但我频频的失误,让你失望。
真的很对不起。
我会再加强自己。

不喜欢看到那失望又无奈的眼神。
我不要成为那个伤脑筋的白痴。

*************
每次做错事,做得不好,都有你维护和解围。
怎样都是差你很远。
我学习的对象,你最近好酷。
很多事情想要问你,但很多时候都止步,不敢前进。

很想再和你来个‘小时候的玩意’。
让我不要在这么六神无主,不要一直把压力往身上堆。


No comments: